Sera嘎了

爬坑很快,吃瓜群众,自闭人

次子】兄弟】哎呀我摔倒了要Reggie亲亲才能起来

1.好吧好吧来些欢乐的

2.没文力勉勉强强榨了一篇算是为了白色情人节_(:з)∠)_,我差不多是条咸鱼了

3.持续OOC

4.……兄弟同居AD同居设定









“哎呀……我摔倒了要Aiden亲亲才能起来?!这啥玩意”Delsin靠在沙发上无语的刷着微博,“这都什么神一样的玩意,现在的姑娘也太会玩了吧”Delsin随手把手机放在了兜里,双腿一伸舒舒服服的窝在沙发里等着Reggie给自己带午饭回来,顺便给Desmond和Aiden他们俩默哀了两秒种。


‘说起来这个也挺好玩的……’Delsin这样想着摸了摸下巴‘好吧一会就恶搞一下好了’这样想着Delsin逐渐进入梦乡【这么睡着真的好么

“hey,Delsin醒醒我回来了,带了你喜欢吃的。”Reggie拍了拍自家弟弟的脸,满意的地看着他被吵醒了之后扭头准备把外卖放在桌上,却听到后面duang的一声——Delsin直接从沙发上摔下去了

Reggie把外卖打开之后却发现Delsin迟迟没有爬起来。不满的走过去准备看看这个弟弟怎么了,却发现他把帽子闷在自己脸上企图闷死自己“Delsin?”

“……我……摔倒了要Reggie亲亲才起来”

Reggie抽了抽嘴角把Delsin准备闷死自己的凶器拽开——“你哪看的这个”


Delsin红着脸摇了摇头表示我拒绝回答


Reggie表示把Delsin横抱起来表示“我不亲你”


“卧槽你干啥!”


“吃饭”

 



哔——后续拉灯自行脑补


至于Delsin究竟喜欢吃什么我也不知道就让外卖自己放凉把X



我会说我一开始脑的是虐的么【顶锅盖跑路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