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嘎了

爬坑很快,吃瓜群众,自闭人

次子】兄弟】谁tm的是汤圆

前面的话:

大量OOC预警

没有捉虫二十分钟速撸,欢迎帮忙捉虫我赶着复习功课去了x

欢乐文这次是糖

拉灯肉依旧自己脑补吧

食用愉快







小D是一个颗什锦味的汤圆,他并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意识的,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在这里的。只是隐约记得自己的名字有个D。

 

随着元宵节的临近,小D经常趴在塑料袋上看着玻璃柜外面的人,他很庆幸自己是什锦味的汤圆,因为他发现身边黑芝麻味的汤圆可以说是以及快速度清空了,然而什锦味的汤圆近乎没有变化,他不希望自己被买走——不单单小D发现了这个问题,店主也同样发现了。本来是16个一袋的芝麻汤圆变成了15个芝麻汤圆和1个什锦汤圆【店主你好闲】。

 

最后小D还是跟着芝麻味的被一个穿着米黄色夹克的中年大叔买走了——小D不解的看着【别tm问我一个汤圆哪来的眼睛鼻子嘴巴【摔】这个中年大叔,难易忽略的熟悉感让他觉得自己不是一颗汤圆。

 

小D跟其他的汤圆一起被随手的扔在了桌子上,他费力的从成堆的的汤圆下面爬到塑料袋的边缘。他看着那个人迅速的把锅子架在了火上,又用等着水开的时间去换了了身衣服。“不!!!!!”小D尖叫着想要阻止男人把这一袋汤圆下锅的时候——手机突然响起来了。他想都没想就把汤圆扔到一旁“喂?Fetch么?是Reggie……没有么……那就接着找”

小D看着这个叫做Reggie的男人在挂了电话之后狠狠地摔到了沙发上,小D觉得自己应该安慰他一下……于是他尝试一点一点的顺着打开的袋口爬了出来,水烧开的声音吸引了男人的注意力,男人拿起袋子把汤圆都丢到锅里,小D看这那些芝麻味的汤圆掉到热水里的声音狠狠地打了个寒战,想要尝试爬远一点却依旧被发现了,男人一伙的拿着小D看了看“怎么掉出来了一个,一起煮了算了”

“noooooooo!”小D尝试粘在男人的指尖,但是依旧被甩入水中。

在落入水中的一瞬间全|裸的Delsin迅速元素化以避免被锅子碾死的悲剧“尼玛烫死了!!!Reggie你要杀了我么?!”

 

“Delsin……?!卧槽你怎么,你变成汤圆了?!”Reggie表示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自家弟弟消失了大半个月之后突然出现在自己的锅里?!【意思是可以吃了么

 

“我也不知道……”Delsin尴尬的挠了挠头发,“说起来老哥我先去把衣服穿上再跟你解释……”说着Delsin就打算从Reggie身边绕过去钻到屋里,却没想到被Reggie一把抓住抗到了肩上“卧槽老哥你搞啥!”

 

“你觉着我干啥,一声不吭消失大半个月之后出现在我碗里。”

 

“分明是锅!”

 

“都一样”

 

 

各位中秋节快乐,之后怎么样拉灯就好了,吡。

END

评论(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