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嘎了

爬坑很快,吃瓜群众,自闭人

次子】兄弟】喷罐

1. 这是写问卷的产物…本来打算放在问卷里面的结果不小心写成小短文了(躺平) @無望 
2.梗出自/我等你到35岁——南康白起
3. 大概…继续…ooc
4.刀吧?至少梗是刀

5.没捉虫,有虫子感谢帮忙【喂x















“hey Reggie,你在哪呢?”Delsin拿着汉堡吃着,深处一条腿垂在房檐外微微的晃动,他歪着脑袋用脸和膝盖夹住手机,“恩,我的喷罐用完了。我没到处涂鸦……好吧就算我涂鸦了你也抓不到我。”他腾出手拿过可乐喝了一口,含糊不清的说着“放心我不会给你机会抓我的,帮我带点喷灌回来吧?蓝的红的黑的都要新的了。”

Reggie从小就不喜欢Delsin到处涂鸦,从最初的的蜡笔到现在的喷漆,本来Reggie的想法是丢给不懂事的弟弟丢给一盒油画棒告诉他这盒用完了他就回来了。没想到等他打工回家之后发现自家弟弟真的把这一盒都用完了。这个小家伙把家里能涂鸦的地方都涂过了,还一脸自豪的等着他去表扬——结果第二天Delsin保证再也不在家里涂鸦之后Reggie才去为Delsin的屁股买消肿药。Delsin长大后逐渐认识到就算蜡笔不用完只要时间到了Reggie依旧会回家,但用涂鸦打发时间这个习惯Delsin不打算也不准备改,所以就变成了每次用完“材料”之后Delsin就会让哥哥买点新的回家。

 “我该走了,下次聊,记得的喷灌” 咽下最后一口汉堡,Delsin一抬手,包装纸就随着烟雾一起变成了细碎的灰尘。

瞥了眼散落一地的喷罐,他合上了手机

“Reggie,喷罐干了就算用不完了吧”


-END-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