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嘎了

爬坑很快,吃瓜群众,自闭人

次子】兄弟】发烧

1.陆氏弗拉格综合征患者——旗子哥

2.时间为西雅图大战之后

3.刀



















 

“啊……啾!”

 

Delsin用手揉了揉有依旧有点发痒的鼻子,从被子里探出手拿过杯子抿了一口,太阳穴一跳一跳的仿佛随时要从头上跳出去,他皱着眉重新把脸埋回被子堆里想着只要睡着头就不疼了,但很明显有人不想让他就这么简单的睡着

 

“就算你是超能力者,也不应该在雨天不打伞就出去。更不应该带着你那个吸饱了水的毛织帽。是谁说自己不会发烧的?”Reggie的声音从床边传来 “跟你说了多少次了别跟紫头发的人玩耍”

 

哦天哪Reggie回来了……听到Reggie的声音Delsin把脸埋得更深了点,感觉鼻子快被压瘪之后才停下想把自己闷死的举动

 

Reggie的声音好像是放大了无数倍直接在他脑子里响起,太阳穴连带着后脑疼的更欢了。“Reggie你小点声……Fetch不是紫头发” ,Delsin不确定自己有没有发出声音,就连咽口水都让他觉得有木屑卡在嗓子里“头疼……”

 

不过很明显Reggie听到了,还重重的叹了口气,紧接着床边凹下去了一块——哦,他坐在床边上了“你这德行还跟我争论Fetch是不是紫头发……”

 

“让我睡一觉就好了……先别动我……”Delsin下意识的晃了晃头,想要把脑后那只手弄掉, “睡一觉我就好了,睡一觉……”

 

意识彻底陷入黑暗之前,Delsin隐约听到了一声

 

“晚安,Delsin”——晚安Reggie

 

 

 

 

 

 

 

“Reggie?”Delsin把脸从被子里拔出来,目光涣散的看着雪白的天花板

 








——没有人回应

 


——END——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