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嘎了

爬坑很快,吃瓜群众,自闭人

【底特律】指令冲突-2

第一章

#继上一张的片段,不知道我的崽子啥时候才能被我这个日常写死循环的程序员逼出去

#最后应该是亲情向吧我猜

#卡爹好难写啊

#一切ooc都是我的锅

#在写代码的时候,

# //←这样的话就是后面一整行都被注释掉不会读取

#/**/这样的话两个星号中间的东西就不会被读取






 

8456w 号生物组件缺失

维生系统受5

 

                                                          -00:G1:44

                                                               停止运转前

                                                               剩余时间

 

 

脉搏调节器被Deviant强行拔掉,左手被插在了桌子上无法移动,眼前闪烁着各种警报和乱码无不是在提醒他,他正面临着即将停机的命运。

 

没有了能量供应,腿部首先开启了休眠模式,人造骨骼很好的卡在了刀子上阻止了他直接滑落在地

 

“Hank..... I need your help....”

 

Connor不知道自己的音频模块还有没有继续工作,但是他知道他必须自救了

 

‘Hank……’

 

他挣扎着拔掉了手上的刀子,失去刀子固定的Android直直的扑到在地

 

 

8456w 号生m组件缺失

维生&统受损

 

                                                        -00:01:$4

                                                            停止运转前

                                                            剩余时间

 

花了将近一分钟的时间他挣扎着拿到了脉搏调节器,在把核心放回去的一瞬间Connor的眼前除了系统提示各个部分的功能重新上线,还有些错误提示一样的代码一并闪了过去

 

重新上线的各部分很明显不是配合得特别好,Connor扶着椅子站了起来

 

额角Led灯由红变黄,最后重新回归了蓝色

 

 

 

 

 

执行指令:保证Hank的安全

 

“我原本不想开枪”

 

Connor看了Hank一眼,发现人类的脸上的表情除了除了震惊还有欣慰

 

“你救了人类的性命,你救了我的命”

 

他威胁到了我的最高指令。Connor皱眉‘最高指令……?’

 

执行指令:检索‘最高指令’

检索结果:活捉异常仿生人

 

既然最高指令没有变化,Connor就把刚才思考的事情先放到了一边,把配枪还给了身边的警探,走到被报废的Deviant身边

//备注:检查Hank和最高指令的关系

 

 

 

 

“破坏这台机器,我就把我所知道全告诉你”

Connor习惯性的扫描了一下Kamski塞到自己手中的枪:无购买记录 

‘好的,现在可以用非法持有枪支逮捕他了’

Connor疑惑地看着以及宫殿划过的提示‘为什么要逮捕Kamski?’

然而Kamski并不知道Connor系统中划过的提示,他继续说着“如果你觉得他有生命,也可以放过他。”最伟大的Android之父用好奇的眼神看着Connor“但你就得直接离开,得不到我的任何情报”

 

显示内存占用量的LED灯不停的闪烁

执行——

 

“好吧,我们该问的应该都问完了。”Hank不安的踱了两步“来吧,康纳,该走了,抱歉劳驾您从泳池里出来了。”

 

Connor用余光看了眼Hank‘Hank不希望获得资料么?’

 

“那一边对你而言更重要?你的调查,还是这个仿生人的性命?”

Connor看着眼前的/*少女*/Android 不由得抿了抿嘴,他突然不知道应该执行什么命令了

 

‘我应该跟着Hank走么?但是我会失去Amanda的信任,Amanda需要我调查抓捕异常仿生人’

 

“决定你究竟是谁吧——”

 

Connor看着记忆宫殿里面划过的提示‘开枪会失去Hank的信任’

 

“是服从的机器……”

 

‘Hank轻生的原因,是因为失去了他重要的人’

 

“还是有生命,而且具有,自由意志的人”

 

Connor额角的LED灯疯狂的闪烁,他不停的演算如果他扣下了扳机Hank对他的信任会不会因此毁于一旦

 

‘我想成为,Hank重要的人’

 

“够了!康纳!我们该走了!”Hank愤怒的声音透过传了过来,在CPU高度占用下他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失真

 

指令产生冲突,决定优先顺序——

 

“扣下扳机,我就把你想知道的事都告诉你”

 

执行命令:开——

 

“Connor NO!”

 

指令覆写;

执行指令:不开枪

 

 







-TBC

没想到隔天就搞了第二章出来,不知道我家崽子啥时候能觉醒

by一个连大纲都没写的弱智

评论(8)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