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嘎了

爬坑很快,吃瓜群众,自闭人

次子】兄弟】僵尸围城

1. 哥哥全程打酱油

2. 西雅图僵尸围城

3. SAN值掉没了就这样吧

4. 依旧OOC

5. 真正想写的梗没写,下次SAN没了接着写,反正中间开了三个支路出来

ps.我真的Sanity没了要是最近欠揍了在这里说一句抱歉,SAN没了直接黑化了我的锅







“我屮艸芔茻?!”Delsin表示他起床之后都有九成几率受到惊吓,但小时候是哥哥用力的打开窗帘,长大了是哥哥用力的踹开房门都没有今天的这个惊吓来的恐怖——僵尸。感谢僵尸不会顺着梯子爬上广告牌。

 

Delsin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自己的超能力会作为保命的东西,他从一开始就不想要,也不希望自己有超能力,但是看着楼下的情境,他深深地感觉到——就算变异超能力这种变异方向也好过于僵尸。

 

“Hey,这里是西雅图警局,我是Reggie Rowe,我暂时有事无法接电话,有什么事请在滴声后留言。”Delsin皱着眉,双眼死死的盯着手机,就好像下一秒它会被接通一样——然而直到被自动挂断,依旧没有任何人接听。Delsin深吸了口气,重新打了过去“Reggie我是Delsin,整个西雅图看起来都被僵尸占领了,我不知道你怎么样,把手机GPS打开我去找你。注意安全。”距离西雅图‘僵尸潮’已经半个月了,尽管每天他都会出去寻找Reggie,但他依旧养成了每天给自家哥哥打一通电话的习惯,不过除了最初几天他还觉得哥哥会在下一秒就接听,但是从Reggie手机没电只能往警局电话之后……可以说他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

 

紧接着他拨出了另外一个号码“Fetch?哦谢天谢地你你终于接电话了,你没事真是太好了……我没事……等等我听不太清,这边的僵尸太吵了”Delsin用手揉了把脸,运起烟气扔个火球下去“恩你接着说,Eugene也没事?好吧你们居然在一起,或许超能力者都没事?你把地址发我我马上过去,一会见” 就算他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但只有超能力者不受感染的可能性依旧让Delsin心里突的一慌,他狠狠地挂断手机粗暴的塞进口袋‘Reggie肯定没事的,他不是超级警察么,说不定他就藏在哪呢’这么想着,蓝色的翅膀瞬间把他带上高空。

 

尽管Delsin和Fetch他们汇合了,但是好景不长,两个月之后Fetch和Eugene陆续也出现了僵尸化的倾向,为了避免超能力僵尸的出现,他们选择了自杀。

 

仅存的超能力者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鲑鱼湾,他静静地靠在海报边上,“咳……我也差不多了”本应缠绕着铁链的位置被一个深深的咬痕取代,“Reggie我该怎么办……我找不到你……”

“……”

突然间他好像听到了什么声音,猛地扭头一看——米黄色的外套

 

 

 

Reggie——我找到你了,原来你一直就在这里。

 




僵尸发出咯咯的声音,对着Delsin张开了口




END.

评论(9)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