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嘎了

爬坑很快,吃瓜群众,自闭人

Trick or Treat!-1

“Trickor Treat!”

一个带着暗红色针织帽子的小男孩正在挨家挨户的敲着门,他个子不高,过早的褪去了婴儿肥的脸上洋溢着笑容。

于之对比的是小男孩身后略高的男孩,他默默的跟在好像戴帽子的男孩身后,双臂抱着,恶狠狠的瞪着每一个开门的人,好像在说“赶快给他糖,不然揍你”。

“Reggie! 你别瞪着别人了!你看我都要不到糖了!”红色帽子的男孩再第三次被人眶的一下关上门之后扭过身子对着略高的男孩抱怨。

“那就接着去下一家,谁让你万圣节非要做什么角色扮演出来要糖。”他一边抱怨着瞥了一眼男孩,一边抬手去拉他。“走了,是你你说的要把这条街要完的,哝,那边不是还有一家么,过去敲门”他努了努嘴,示意着最后一家的位置

男孩挣扎着拜托了钳制,有点害怕的缩了缩头“但是最后一家没亮灯啊……虽然烟囱在冒烟……但是看着好阴森的感觉,要不然你去敲门……”

“说好的”

“好了好了我去要就是了。”

 

“Trickor Treat!”男孩咚咚的敲了两下门,然后使劲喊道。

随着一阵稀里哗啦的声音,好像什么重物砸到了地板上,紧接着屋里亮起了灯

“来了,等一下”

男孩不安地搓了搓手,偷瞄了眼身后的高个子男孩,发现他站在他的身后,警觉的瞪着门口,藏在不明显位置的手里拿着一块石头。

“真没想到我不开灯居然还会有人来要糖果,本来还想今天好好睡一觉……”一个穿着红格子衫,带点胡茬的男人缓缓地打开了门,看见门口的男孩一愣,动作也是僵住了

“你扮演的是……?”

“Delsin! 我妈妈说她曾经被救过!妈妈说他打败了DUP给了超能力者自由!”男孩兴奋地说,好像亲身经历过当年发生的事情一样。

男人挠了挠头发,“好吧,所以你们是兄弟?”抬手指了一下后面的男孩“这么晚出来要糖没有大人跟着没问题么?我好久没吃糖了,你们注意点我不知道这个会不会过期。”

“Reg是我的朋友,这次我出来要糖他不放心”男孩笑嘻嘻的接过糖回答,“他可厉害了,就跟我的大哥哥一样!”

“好吧,那你们自己小心点。男人说着重新合上了门,对了,happy Halloween。”

 

 

 

 

 

“你看这个人虽然说他不爱吃糖,但是你看这个糖果的日期”办成Delsin的男孩在路灯下举着糖果给旁边的男孩看“还是新的,真是个怪人……”他一边嘟囔着一边把糖果塞进嘴里。一边的男孩只是宠溺的揉着他的帽子,“成了,赶紧回家,你想要的想扮演的都弄到了,今天圆满结束……”

 

 

男人站在全黑的屋里看着窗外的两个男孩越走越远,最后还是忍不住套上外套,戴上帽子“Reg,你肯定不会让着两个孩子单独回去的对吧。”一边嘟囔着一边从屋里锁上门,顺着烟囱冲了出去,跳到了隔壁的楼顶上,继续做着不为人知的保护工作“哦对了,既然是万圣节,明天……不,一会,一会就去把你涂成女巫好了”蹲在楼顶上,看着长屋的方向,“反正今年你不会抓到我了……”

END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