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a嘎了

爬坑很快,吃瓜群众,自闭人

次子】兄弟】Delsin不小心磕嗨了瞎表白

1.梗源自qq空间上的一个小视频——一个妹子麻药没过疯狂表白男护士

2. 500短打

3. 日常ooc

4.没抓虫……(有虫麻烦告诉下我改去(被揍))











“哥——”Delsin拖长了声音,右手紧紧的抓着身边的人“我——好爱你啊——”

Reggie无奈的看着自家不省心的弟弟——刚才突然接到他的电话,说Fetch告诉他了个新的毒品交易点,好说歹说让这货共享了GPS的地点,花了半小时赶到了之后除了一股子烧焦的塑料味还有浓重的大麻的味道,好吧,不用说也知道他刚炸毁了几个集装箱的毒品‘这熊孩子都不知道等我的么,说好的别单独上呢’

 

“哥——”大概是看不惯自家哥哥溜号,Delsin拽了拽Reggie的衣服继续说着“你爱我么——你应该我爱的——”

 

“啊……好好好我爱你,你现在磕嗨了,让我们先回家……鬼知道这里还有没有其他毒枭……”他嘟囔着,想要把Delsin拖回车上

 

“回家……不,我们不回家……”Delsin突然一个反手搂住了Reggie“我们要去结婚……这样哥你就是我的了”

 

Reggie感觉身边的人有烟气化的趋势,想都没想就喊了出来“……不是你等等!!!”突然一阵安静……Reggie看着眼前的人使劲瞪着那双“狗狗眼”,等着他下一句话“ummm……我们……我们已经领证了不是么”说着自己都不信的话,Reggie感觉脸上想被烧起来了一样,‘兄弟领个毛线球的证’一边吐槽着自己一边继续讲“你是我弟,我本来就是你的”

 

看着Delsin迷迷糊糊的在思考,Reggie决定再接再厉“你先跟我车上……我带你回家”

 

好的然后他俩就回家了,Delsin清醒之后被他哥数落一顿就酱紫【你等等



END

评论(4)

热度(15)